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乌克兰航空国立大学校长Nechiporuk Nikolay教授一行来院调研

时间:2018-06-1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46

6月12日下午,乌克兰航空国立大学校长NechiporukNikolay教授一行应邀前往民航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学院航空适航技术学科带头人孙有朝、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负责人陈果、青年教师代表、乌克兰籍教师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民航学院苏艳主持。
苏艳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情况,并对航空适航技术学科以及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乌克兰航空国立大学校长助理Dmytro Dolmatov博士从发展历史、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乌克兰航空国立大学的基本概况。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尤其是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学生联合培养及航空维修工程专业联合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NechiporukNikolay表示,未来要不断加强乌克兰航空国立大学与南航大民航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尤其要加快推进双方在航空适航专业与学科、航空维修工程专业等诸多专业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双方对未来的深度合作和交流充满信心,期待共同为促进民航事业发展以及培养高素质的民航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