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召开工程系2015级升学动员会

时间:2018-06-2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13

6月21日下午,“民航学院工程系升学动员会”在6401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民航工程系主任陈果教授、丁萌副教授、蔡景副教授、吴红兰副教授和Dima副教授等专业老师来为同学们在保研、考研方面进行动员以及答疑解惑。

首先,陈果主任简要介绍了民航学院本科专业以及硕博培养的学科平台:民航学院是目前全国唯一建有从学士、硕士、博士到博士后流动站完整的民航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体系的高校实体学院。

接着,陈果主任又着重介绍了民航学院的师资队伍:民航工程系目前由10名教授,16名副教授包括一名外教,和9名讲师包括一名外教组成,共35名教师。现有的科研团队包括左洪福教授科研团队,顾宏斌教授科研团队,孙有朝教授科研团队,葛红娟、王华伟教授科研团队,曹力教授科研团队,周洁敏教授科研团队,李艳军教授科研团队,陈果教授科研团队。陈主任对各团队教师、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培养情况和招生专业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介绍。

在此之后,与我校有交流项目的外教Dima老师播放了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的宣传短片,并欢迎各位同学报考。
最后,在场的老师们就读研、就业、联系导师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陈主任预祝有读研意向的同学都能够在升学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本次宣讲会帮助有意向报考民航学院研究生的同学们建立了一个与老师相互交流的平台,因此对各位导师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使自己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更有利于他们与导师相互选择。在这里,我们也祝愿所有民航学院15级保研和考研的同学都能找到一个满意的归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