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联络代表会议

时间:2018-06-2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49

6月22日上午,民航学院四届四次董事会联络代表会议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召开。来自6大地区管理局、7大地区空管局、5大机场、8大航空公司和2大民航科研院所等近30家民航企事业单位的联络代表,以及民航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航学院副院长高健主持。

  

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对董事会联络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董事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民航学院与各董事单位进一步在合作研发、在职培训、人才定制等方面加强合作。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

  

民航学院院长胡明华代表学院作2016-2018年工作汇报。他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以及董事会工作等方面阐述了民航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董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托行业背景,整合科学研究和人才资源,产学研用结合,培育民航精英。希望学院与各董事单位在民航强国的战略背景下,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各尽所长,共同为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董事单位联络代表围绕新形势下民航学院董事会的转型升级,探讨董事会单位联络的新方式、新路径,以及如何促进重大科研合作项目落地,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最后,高健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搭建更高层次的行业服务交流平台,开展引领行业发展的应用型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结合行业需求,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对于联络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民航学院将及时改进和完善,不断增强服务行业的能力和水平,为民航强国梦再创辉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