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7级举行“时光快递”主题年级大会

时间:2018-06-2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75

2018年6月25日,民航学院17级全体于2110教室举行了以“时光快递”为主题的年级大会。此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朱岚老师主持,主要围绕年级事务、学年总结、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旨在通过回顾17级民航人们在2017-2018学年的点滴,从中总结收获,分析得失,从而展望更好的未来。本次“时光快递”主题年级大会共分为:“重要事项”、 “独家记忆”以及“近期通知”三个板块。

【时光包裹】取货码07-17-重要事项

大会第一板块中,朱岚老师就近期需要注意的事项详细的解释说明。首先,朱老师就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强调了良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引发同学们的共鸣。接着朱老师强调了世界杯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防诈骗等安全知识普及。最后,关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朱老师再次明确了考试时间、诚信纪律,并强调了复习应考方式的重要性。


【时光包裹】取货码07-17-独家记忆

大会的第二板块中,来自民航学院17级的12位班长依次进行了学年述职总结,通过此次总结,回顾一学年,告别一学年,反思一学年,其中主要包括:班级活动、学风建设、荣誉成就、学年寄语等内容。述职期间台下同学们亦反响热烈,屏幕上的图文展现出这一学年属于每个集体每个同学的“独家记忆”,不禁让同学们纷纷感慨一年的时光飞逝,一年的成长收获,同时也明了一年的遗憾缺失,从而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与目标。

 


【时光包裹】取货码07-17-近期通知

大会的第三板块,朱老师就暑期实践、留校安全、防诈骗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人身侵害、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安全意识,为学年的顺利结束打下坚实基础。此外,朱老师公布了关于下一学年新生学导的招募要求,鼓励符合要求的同学们积极报名。

最终,民航学院17级全体年级大会圆满结束。以拆开了“时光快递”的方式,穿梭过装满一年回忆的“时光隧道”,全体同学一起重温了在这一学年中自己的所见所做所感,感受了一年以来自己的成长与得失,带着新的体悟与思考向新的一学年出发。在即将迎来的更具挑战的大二学年中,17民航人们将继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成为未来民航事业的中坚力量而不懈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