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共进 | 民航学院17级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举办高等数学考前辅导

时间:2018-06-2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46

距离期末考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民航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为17级的同学们安排一场高等数学考前辅导活动,活动于2018年6月27日下午在将军路校区10305教室举行,旨在带领同学们一起梳理知识点,查漏补缺,让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由民航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为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的杜长乐同学颁发了学生教员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学生教员杜长乐开始为同学们进行高数考前辅导。他将高数期末考试中所涉及到的知识点进行系统性地总结和归纳,并对考试重点和难点展开进一步梳理,例如对“七类积分”等问题的深度解析。通过对经典例题的分析和解析,他也传授了大量的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方法,让台下听课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民航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举办的高数考前辅导是为了帮助民航17级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为同学们进行考前反思和总结,同时也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将活动传达到更多学子手上,打造了民航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本次考前辅导活动获得了大量同学的好评和点赞,民航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未来将会开展更多的学习活动来帮助民航学子在学业上共同进步,同时也预祝17级学子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