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8-07-2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04

7月18日至7月19日,民航学院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2008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务虚会。民航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会议,学院党政办、科研办、教学办、学工办等部门相关同志列席有关议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院长胡明华首先全面深入总结了民航学院上学期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在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阶段,要牢牢把握郑永安书记来院调研提出的:通航发展,部局共建,校十六次党代会以及新校区建设的“四个战略机遇”,谋求发展。胡明华要求班子成员提高发展站位,紧密围绕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和本次学科评估结果,认真分析学院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对今后的工作认真谋划,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学院班子员围绕学科科研、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特色工作、国际合作、飞行办学、队伍建设、学院管理等八个模块,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讨论。会上,大家总结经验,交流问题,明确目标,达成共识。学院将在暑期以完善综合改革方案为契机,根据务虚会的精神,调整制定后期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计划,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徐福民强调,此次务虚会中,各位与会成员坦诚交流,剖析问题,提出设想,有效的促进了学院各部门协同合作,达到了班子成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的目的。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将好的想法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更好的调动学科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共同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