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迎新工作

时间:2018-09-07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18

为了欢迎民航/飞行学院2018届新生的到来,学院以“CCA2018梦想航班”主题模式迎接我院925名新一届的未来民航精英,其中通运输专业323人,飞行技术专业602人。本次迎新学院采用模拟登机形式,指引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流程。

 

(模拟登机完成报道流程)

学院分别在男女生宿舍楼设置民航特色迎新点,新生只需通过“接待处”、“航站楼”、“打印行程单”三站即可成功登上“CCA2018梦想航班”。“航站楼”共有两座,布置于宿舍楼前,以显眼且富有特色的横幅和充满气势的拱门为背景,用醒目的跑道地标与数架国内多家航空公司的飞机模型来指引新生来到“值机口”,其周围悬挂着一张张民航风采照,向大家展示了未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接待处”设有机票信息指示牌、新生心愿墙、专业介绍牌、民航实验室参观报名等特色活动并有学长学姐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惑、指引“登机方向”。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贯彻“两学一做”的精神,学院特别推出党员迎新工作站,让党员们在“值机口”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打印行程单”,完成所有手续后,即可搭乘为期四年的“CCA2018梦想航班”,未来的民航精英们也即将开启一段牵手民航的美妙旅程。

 

(富有特色的横幅和醒目的跑道地标)

本次迎新,为了让新生对校园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学长们精心制作了一张手绘的怡园地图,亲切的手写文字,简单易懂的路线,让新生更快的熟悉怡园环境与设施。同时,针对飞行学生,精心设计了独特的“登机口”,飞行执照合影KT板更加坚定了飞行学员献身蓝天的决心。同时,崭新的宿舍和完善的设备,让新生及家长们十分满意,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手绘的怡园地图和飞行执照合影KT板)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来到我们的迎新现场,体验航班登机流程、亲切慰问前来报到的同学们。全院齐心协力,为新生和家长们打造了充满特色的民航氛围,展现出了民航集体中深厚的情谊。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慰问报道新生)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党委副书记李和新来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徐书记和李书记亲切问候了同学们“是否住得惯,家里远不远,南京热不热”等问题。他们在和家长交谈过程中提到“严管”“厚爱”的教育理念,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同。同时,二位书记也祝愿每一位飞行学生都能早日学成,在祖国的蓝天翱翔!

 

(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党委副书记李和新来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志在长空牧群星,无悔民航强国梦。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怀揣着心中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远大的理想抱负来到了南航,成为了一名南航民航人。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在未来的四年里把握青春,在七院的舞台上挥洒汗水、散发光芒、追逐梦想,努力成为未来的蓝天骄子与民航精英,为实现我国民航强国梦不断奋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