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系我声|民航15级党支部举办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8-09-07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65

9月3日晚,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2号楼举办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大会成员包含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50余名,会上,党支部书记杨靖宇同志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做出了总结,并详细讲解了大四学年的工作安排。

2018年上半年,民航15级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19名,入党积极分子22名,转正党员5名,无受处分及延期转正现象。党支部共举办以“党系我声”为主题的活动9次,其中“为祖国点赞”活动受到学院高度评价并参与央视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纪念活动的拍摄。另外,党支部也注重与其他党支部的沟通交流,与我校后勤服务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两次。在宣传上,党支部共完成通讯报道9篇,其中两篇荣登校新闻网。在规范管理上,党支部上半年召开党员大会两次,党小组会议四次,党支部委员会四次,党课两次,符合相关制度规定。在今年学校的七一表彰中,党支部作为学院唯一学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对于下阶段的工作安排,杨靖宇同志做出了如下指示:第一,为配合年级就业组更好地完成就业工作,党支部全体成员均加入就业服务团队,群策群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第二,本学年内需完成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吸收工作,为党支部注入新活力。第三,党支部需完成党内主题活动的申报,并成立申报小组,顺利完成活动的结项,取得成果。第四,党支部将新增《民航15级党支部党员年度考核细则》,针对每一位党员进行量化考核,对不合格党员进行批评指正,对优秀党员提出表彰。第五,党支部将配合年级中心组进一步完成学困生的帮扶工作,争取共同进步。第六,党支部将加强与后勤党支部的沟通联系,加强“结对子”机制,通过户外实践活动来提高党内活力。

 

最后,杨靖宇同志于会上宣读了六月份发展党员名单,新党员同志受到了全体成员的热烈欢迎。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入党誓词,共唱国际歌。相信在民航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党支部会保持蓬勃的朝气,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