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15级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助力迎新工作

时间:2018-09-07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94

92日至94日,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民航15级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共45名党员参与了此次迎新活动。

 

穿上正装,佩戴好党徽,所有的党员同志都在待命。给每一位新生发放校园卡,收取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提醒注意事项。作为大四的学长学姐们,面对大一萌新们,仿佛有说不完的嘱咐。当看到大一新生们稚气未脱的脸上浮现出来的灿烂笑容,满是希望的眼神中透露的向往的光时,大家从内心中涌现出浓浓的满足感。

 

在行动中真正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让美好的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不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展示了我校学生党员队伍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学生党员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凸显了学生党员的先锋形象,使新生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为在新生中开展党课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