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8级研究生开展“齐聚民航,放飞梦想”破冰活动

时间:2018-09-1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84

为了增进2018级研究生间相互了解,加强团队合作,在提高团队协同能力的同时,引导新生融入校园新生活,9月15日,民航学院2018级研究生于将军路校区东操场开展“齐聚民航,放飞梦想”破冰磨合活动,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与到本次磨合活动中来。

  

  

随着第一场比赛“你话我猜”的开始,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操场上,每一位新同学都饱含期待,纷纷沉浸其中。高超的演技、多变的姿态,博得了源源不断的喝彩,有趣的动作、夸张的表情,引来了接二连三的欢笑。

接下来,便是最具挑战性的乒乓球传递活动。作为团队游戏中的一道难关,在该项比赛中,每支队伍都需要精诚合作,方能取得胜利。此时,原本上一秒还有些生疏的新同学瞬间热闹起来,纷纷鼓足干劲,团结起来。展现出民航新生的团队意识和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

  

  

  

第三个比赛为“二人乒乓正面刚”,在一个小桌板上,队员展开了激烈的对决,狭路相逢,唯有勇者方能将球吹下对方桌岸。这场非常激烈的肺活量比赛,再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掌声与喝彩声时时响起,不绝于耳。最后,是本次磨合活动最激烈的一轮比赛:三角拔河比赛,这个比赛不仅仅是一个拼体重的游戏,更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团队中每个人需要整齐发力、拉绳方向一致,在这场比赛中,同学们不仅从这场游戏中取得了欢乐,也加强了彼此的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系列比赛,不仅仅是让2018级新生得到体育锻炼,更是希望以“比赛”为载体,促进新生之间相互交流,并通过集体活动的形式感受研究生大家庭的温暖,收获同学间宝贵的友谊。在欢声笑语中,民航学院研究生“齐聚民航、放飞梦想”开学第一课破冰活动圆满结束。作为新生教育的重要部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院2018级新生的研究生生活写下了绚烂的第一笔,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独特魅力与风采,更彰显了民航学院的凝聚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