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7级举办“拾壹”系列国庆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85

值祖国母亲69周年诞辰,民航学院举办“拾壹”系列主题活动,旨在以多元多样的形式,寄爱国之情,抒青年之怀,号召广大民航青年们在实践与趣味相结合的新形式中度过国庆。

【拾壹·今昔之感】——微博故事会

通过将微博作为新媒体与故事相结合的形式,由民航学院17级学生与年级官微互动的途径,图文并茂,多方面分享与交流关于国庆的今昔故事。利用当今新媒体平台的便利与受众广的特点,给予青年抒发爱国之情的平台,传播和弘扬青年正能量。

  


【拾壹·挥毫泼墨】——书法大赛

通过书法这一中国传统文化形式,围绕“祖国国庆”话题,一方面为祖国诞辰送上独特的礼物,抒青年之爱国情,另一方面为民航青年提供了崭新的发挥舞台,展青年之书法采。

  

  

【拾壹·捕光捉影】——摄影大赛

以镜头,记录国庆的点滴,民航学院17级的学生将国庆所见所闻通过摄影的方式留存下来,展现着唯美的画面语言和美好积极的设计内涵,记录和体现祖国欣欣向荣的样貌,抒发青年爱国情。

  

(图片来源:17级民航学院戴晔莹)

  

更有同学将自己儿时与国旗的合照分享出来,见证着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的发展,记录了与祖国一同成长的美好历程。

  

(图片来源:17级民航学院杜皓月)

  

虽然“拾壹”系列主题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民航学院学子青年们,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生力军,作为中国民航事业的蓬勃力量,对祖国的敬仰之心、敬畏之情却将继续不断的延续下去。

通过此系列活动我们亦可见祖国母亲的繁荣发展,我们作为中国之追梦人,中国之圆梦人也将不断成长,不断实践,不断强大自身,为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优秀中国青年不懈前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