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新老学干团建活动

时间:2018-10-3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23

为进一步加深新老学干相互了解、培养团队凝聚力,建设一支服务意识强、业务水平高的研究生学干团队。10月27日晚,民航学院研究生会在将军路校区6号楼开展了2018年度新老学干团建活动。民航学院研究生会,科协以及党建全体新老学干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助理张赛文主持。

  

  

此次团建活动主要由新老学干自我介绍和破冰活动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由老学干代表上台致欢迎词并向新学干介绍部门基本情况,加深新学干对各部门活动的了解,接着各位新学干跃跃欲试,依次上台从个人学习、生活、兴趣爱好以及研究生生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从每位学干的讲述中,我们看到他们的成长历程,平日里埋头于书海、沉浸于科研的学干们,一改往日书生形象,在这里畅所欲言,谈论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想法与期望。

自我介绍后,进入到了破冰小游戏环节。活动以精彩的“你能记住我吗”拉开序幕,学干们随机分成四组进行比拼,每位同学要依次说出前面所有人的名字,用时短的队伍获胜。第二个小游戏,“你画我猜”接龙比赛涌现了许多抽象写意派的灵魂画手,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摩擦摩擦”小游戏让大家集思广益,合力将道具推入指定区域内。抱团小游戏是本次团建中大家最喜爱的节目,新老学干围在一起,听着音乐晃动着身体,心里还不忘盘算等会要抱团的目标,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在小游戏中,彼此打破了最后的陌生,大家渐渐熟络起来,感受到了民航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接近尾声,现任研究生会主席何修齐对本次新老学干团建活动作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学干们寄予厚望。本次活动促进了不同年级学干间的朋辈引导,增强了学干之间的沟通交流。最后,希望新老学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早日成长为一支有向心力、有实力的团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