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党支部与飞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党支部与联系支部民航/飞行学院飞行学生党支部于11月10日前往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南京发展图片展》,并进行座谈。

  

  

此次图片展以“改革开放铸辉煌,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共分为四大展区,通过620余幅图片,150多老物件,结合声光影像、科技互动等展陈手段,立体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南京高速发展的光辉历程,让两个支部的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南京40年的发展故事。展览中特别设立的70、80、90后回忆小屋、全景看南京等创意部分,勾起党员们的美好回忆。

  

  

参观完图片展,两个支部返回明故宫校区进行座谈。与会党员深入交流了参观感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支部书记李遥同志结合切身经历指出,1978年真理标准大讨论为改革开放和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供了思想先导,希望青年一代在享受改革开放红利的同时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随着个人的成长与理论学习的不断丰富,青年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会有更深刻的认识与感受。

随后,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从学院党员发展情况、基层党建创新举措、党建课题开展情况以及对飞行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与会党员就国外飞行学生党支部的运行机制、飞行学员党员的教育培养以及在“教育思想大讨论”背景下飞行学员学风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日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初心,向着美好的新时代再出发。飞行学生党支部的徐左恒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更直观地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南京的变化和发展,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准飞行员,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