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11-2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36

  为切实做好民航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的选拔工作,2018年11月20日晚,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在6302教室举行了第三次党员大会,听取党员发展对象的自我阐述,对本学期的发展对象进行审核。

  

  

大会起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此后,25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自我阐述。他们从入党动机、学习情况、学生工作和科创情况这四个方面讲述,着重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人本着“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奉献精神想要入党,有人在父母师长的耳濡目染之下想要加入这个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有人受党恩惠,心怀感恩想要入党,有人胸怀信仰,坚信共产党的领导想要入党。无论怎样,这些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外化和表现。

  

  

在此期间,所有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审核,判断其入党动机是否符合党员标准,个人表现是否拥有模范和带头作用。审核结束之后,民航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靖宇同学对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总结,他说如今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有些繁杂,他期待“大家能通过志愿服务、党员活动能使自己的入党动机变的纯粹,能使自己的信仰变得坚定”。在一片掌声之中,第三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不久之后,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还将会对各位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我们期待即将加入新鲜血液的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能够在传承负重前行,志在超越的南航优秀文化基础上,砥砺前行,锐意创新,未来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