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航15级党支部携手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时间:2018-11-2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78

11月26日中午,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中“一个教工党支部联系一个学生党支部”的有关规定,学校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结成对子,共同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为考研同学送上来自党支部的鼓励和温暖。

  

  

慰问活动先后在博园15栋和慧园3栋学生宿舍展开,多位宿管阿姨与民航15级党支部成员依次走进各个宿舍,为积极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们,送上考研慰问品,进行鼓励和支持。礼轻情意重,这代表的是两个党支部对考研同学的殷切希望和真心的祝愿。

  

  

在和同学们的交谈中,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书记杨靖宇告诉大家:“一定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管理好自己的时间,脚踏实地,充实的度过备考的每一天。在考研期间,还要注意劳逸结合,身体健康和学习两不误。”宿管阿姨表示“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各位同学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寝室氛围,帮助同学保持好宿舍卫生,严禁在宿舍内外大声喧哗和频繁走动”,希望借此,能给予考研同学更多的帮助,并祝愿大家考研顺利。

  

  

本次慰问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学校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之间的友谊,更给在最后冲刺阶段的考研学子们带来了家人般的温暖和鼓励。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祝愿所有民航15级的考研学子们考研顺利,得偿所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