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土耳其埃斯基谢尔技术大学Vildan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8-11-2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280

1127日下午,土耳其埃斯基谢尔技术大学Vildan副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可持续航空运输:可持续机场管理,机场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影响》的学术报告,民航学院部分教师、机场运输方向本科生、航空运输规划方向研究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Vildan副教授长期从事航空运输管理、机场环境影响分析、可持续机场管理、智能机场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报告中,Vildan副教授就可持续交通、航空运输的经济影响、航空运输的社会影响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对可持续运输系统的特点、可持续机场管理的指标进行了分析,最后就如何运用上述特点和指标指导可持续机场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会后,Vildan副教授就可持续交通、机场运输经济分析等相关内容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