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飞行学院举行顺丰航空俱乐部揭牌仪式

时间:2018-11-3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587

11月27日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丰航空俱乐部揭牌仪式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顺丰航空人力资源副总裁任远存、顺丰航空杭州基地管理部分控组高级专员樊大卫、顺丰航空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邹青松、顺丰航空维修质量管理部张元熹,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徐永利、民航学院团委书记肖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活动伊始,徐永利代表发展联络部致欢迎词,他表示顺丰航空俱乐部的成立,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职业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的平台,在惠及南航大学子的同时也有效提升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与认知,帮助南航学生加深了解真实的企业文化。

  

  

李和新与任远存共同为顺丰航空俱乐部进行了揭牌,这标志着南航顺丰航空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由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联合创办与管理,旨在搭建沟通南航学子与顺丰航空企业沟通桥梁。

  

随后,任远存向现场学生介绍了顺丰航空公司,对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晋升渠道等进行了讲解。我校05级校友樊大卫和14级校友张元熹也分享了他们在顺丰航空最真实的工作体验和公司带给他们的成长。随后三人就用人标准、工作要求、职业发展等问题与现场在座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顺丰航空俱乐部成员高兴文在仪式结束后说道:“我们致力于在企业和学校中架构桥梁。顺丰航空俱乐部不仅是同学们开拓视野的天地,也是他们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悉,为更好地发挥企业俱乐部在人才培养、学生能力素质提升、联接社会资源方面的重要作用,民航/飞行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整合校企育人资源,目前已经成立有波音、华夏航空、顺丰航空等俱乐部。未来,学院将继续促进校企联动的常态化,为中国航空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