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第二十二期二级团校第二次课堂圆满完成

时间:2018-12-0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84

  

2018年12月1日,民航/飞行学院第二十二期二级团校暨民航未来精英培训班第二次培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2110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肖杰,党委教师工作部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主任傅成成,上海航空公司机长高越、高雨晨,东方航空上海飞行部飞行员胡祎凌,华夏航空公司总裁办副主任兼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韩映锋,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课程培训授课与学干沙龙分享。

  

  

第一讲课堂以“学生干部经历造就职场优势”为主题,傅成成结合工作经验,通过一系列学生工作案例阐述了学生干部应有的能力和素质,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学生干部的认识,并在课堂结尾对每一位学生干部作了”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腹中有墨、胸中有识、目中有人、手中有艺”的”六有”寄语。

  

  

东航女飞行员胡祎凌则以民航从业人员的视角分享了上海浦东机场忙碌的一天,上航的两位机长高越、高雨晨带领同学们对民航的国际化发展作出了解说与预测,提出了民航人在如今时代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华夏航空人资副总经理韩映锋介绍了民航基本知识,民航人所要具备哪些素质,并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

  

  

在学干沙龙阶段,马赫男学长、杨靖宇学长从学生干部的视角分享成长历程,交流工作经验。王鼎繁学长分享自己的支教经历,讲述了藏族山区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号召大家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启迪孩子们的心灵。

  

  

二级团校是培养优秀学生干部的重要平台,是学生干部们互相学习、交流、提高经验、共同进步的途径。此次课程,培养了学生干部们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意识,同时促使他们对于自己的学习生涯作出更好的规划,为他们成为一个个眼界宽阔、孜孜创新、综合素质能力不断提升的南航人打下基础,为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