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空管性能评估框架小组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0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06

11月28日-29日,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ICAO)亚太地区空管性能评估框架小组会议(RAPMF/SWG)在学校江宁校区成功召开。来自美国、新加坡等国内外10余名专家及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民航局空管局空管部王军主持。

  

  

RAPMF会议是由我国民航空管局牵头,每年定期召开的国际民航组织小组会议,本次会议是在我国第二次成功举办。会上,学校国家空管飞行流量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专家作主题为亚太空中交通管理性能框架和亚太性能指标评估路线图的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我国为亚太地区空中交通管理性能评估框架设计的重要指标体系以及未来实施路线图。来自美国和新加坡的民航专家也各自分享了各自在指标制定及效能评估方面的成果及经验,从合理性和可行性角度对我国所构想的亚太地区空管性能框架指标体系以及实施路线提出了宝贵建议,会议达到了计划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