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15级党支部成功举行2018下半年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公开答辩评审会

时间:2018-12-0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25

12月6日下午,民航学院2018下半年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公开答辩评审会在2108教室成功举行。民航学院15级辅导员张秋寒老师和多位15级正式党员代表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答辩人员包括即将转正的17名15级预备党员和4名16级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也聆听了此次答辩评审会。

本次答辩分为2分钟自我阐述和1分钟问答两个阶段,首先由21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本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基本情况,然后由各位评委对汇报人进行提问,预备党员现场答辩,问答内容包括时事看法、个人情况和党的理论知识等。

在自我阐述部分,15级黄志昊同学从学生工作和学习经历出发,讲述自己预备党员期间的进步与成长;15级袁广治同学从自己国防生的身份出发,讲述身为国防生的责任与担当;15级马赫男同学“正心以正行”,分享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变化和具体表现;16级张潇榕同学从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国外调研经历出发,分享自己想为民航事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的希望与憧憬。

此次转正答辩程序严谨、评审严格,遵照党员的要求对各位预备党员的各方面素质进行评审,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同时对旁听会议的支部成员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我们希望每一位参与答辩的同学都能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