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18级本科生开展感恩——自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05

128日晚,民航18级本科生在2110顺利举办感恩·自律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民航18级辅导员万旅主持,在期中考试成绩揭晓的背景下,用家长录音真情感悟,引导学生学会感恩、主动承担责任、培养自律品质。



活动首先进行了期中考试总结,通过横纵向成绩数据对比,分析上半学期年级的学习情况,引起大家对学习的重视。



活动第二部分是“爱的留声机” ,一段段父母温情的告白,用叮咛和期冀唤醒了同学们对家、对父母的思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思考责任的重量,将感恩的心付诸自律的行动。



最后,几位在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强调专注在学习中的重要性,揭示自主自律在大学学习所起的关键性作用,强化同学们对自律的认识;分享了丰富的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提供借鉴。



会议末,万旅进行总结致辞,并提出加强民航18级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以期民航18级同学心怀感恩、自律努力,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