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18级本科生开展一二·九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71

2018年12月9日,正值一二九运动纪念日,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民航18级80名同学来到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参加了这次以“不忘历史屈辱日,砥砺前行为中华”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

首先,张同辉同学结合自己两年的部队经历,为大家介绍一二九运动这段历史,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我们应该具有爱国之心,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团总支书记朱凯进行了参观前的讲话,向同学们强调了爱国的重要性。

接着,各位民航学子进入展馆参观革命先烈,空军英魂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空军将士的事迹令同学们心怀热血报国心,身为18级民航学院的学子更应该铭记空军先烈作出的贡献。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深深鞠躬,在一二九纪念日这天进行参观,具有特殊意义,在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帮扶和义工活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

几十年来,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已深入人心,这种奉献精神体现了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和革命斗志,民航学子在本次活动中收获很多,爱国精神更永驻心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