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18级“防网络电信诈骗”安全宣讲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589

12月3日至12月10日是民航18级本科生“安全宣讲周”,各班陆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宣讲会,以提高学生及其防诈骗能力,减少财产损失。

11月29日中午12:30-13:30,各班安全员参加南京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领导的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在之后的十天里,由各班安全员主持,陆续开展了班级安全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班安全员依据老师提供的数据资料,根据身边发生的具体案例,剖析背后受骗原因,全面总结了包括冒充客服、网络购票诈骗等新型骗局在内的十三种诈骗手段,涵盖生活方方面面,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

此次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宣讲会,宣讲知识精,受众范围广,使同学们及其家长对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有了全面的了解。日后,民航18级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更新学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理念,全力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