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举行第四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1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04

12月16日晚,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6101教室举行了2018年下半年第四次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包含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共七十余名,党支部书记杨靖宇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本次党员大会共有如下几项议程:表决通过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党员年度考核细则,向党旗宣誓,合唱《国际歌》。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杨靖宇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名单,由到会的的党员对以上同志的表现进行考核,判断其入党动机是否端正,个人表现是否符合党员标准,并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马赫男等21名预备党员均通过了考核,成为了正式党员。当然,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加入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的新鲜血液能够不忘初心,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章程。在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杨靖宇同志又对民航15级党支部党员年度考核细则作出了详细说明。考核细则涵盖了服务、学习与思想三大模块。服务模块以党员在年级事务中参加的工作等为主要考察内容,学习模块以学年平均绩点和党课有关知识的学习成绩为主,思想模块则主要以参加团内活动以及获得的团内表彰为主要考核内容。三大模块包含了党员发展的方方面面,本着激励党员继续进步,不断超越的初衷,到会的15级党员共同商讨,力争确定一个公平公正有效的考核方法。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成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党支部书记杨靖宇同志的带领下,齐声宣读了入党誓词。老党员同志们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了曾经的志向,加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则通过宣誓,更加明确了党组织对于党员的要求,也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要以更加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满怀热情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声奏唱了《国际歌》,现场气氛肃穆庄严,却又让人感到热血沸腾。与会的每一位同志都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与神圣,伴随着歌声的结束,本次党员大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