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12

1217日上午,民航学院组织学生全程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40年前中央召开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做出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迎来民族复兴光明前景的同时,向世人宣告了社会主义在中国走出了一条成功的发展道路!

 

观看直播,现场学习

民航学子以专业为单位,在团委,党支部的号召下,准时参与活动。各个专业根据各自的学习计划安排,在寝室,食堂,教室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直播。



上午十点整,大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迅速安静下来,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带给我们的巨大变化。不少同学还带上纸笔,在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时,记录相关要点,作为以后深入思考的学习材料。



远在海外的飞行学员也参加到了这次活动中去,紧跟时代步伐,争做祖国未来,最坚实的蓝天守护者!



积极思考,课后讨论

大会在一片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而参与观看直播的民航学子们却迟迟不愿退去。在谈到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支持中国改革开放的外国友人与奋斗在改革一线的广大同胞时,来自0717102班的团支书,周梓钦同学深有感触地表示,“这些改革先锋、国际友人,他们有一颗责任心,有一颗担当心,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和平的中国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 



周梓钦同学的发言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纷纷表示,观看大会直播感到异常的激动,中国的年轻一代正以蓬勃之姿,奋勇向前,祖国的未来可期!




通过这次的活动,民航学子们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理解,在切实感受祖国巨大变化的同时,坚定了信仰信念,提升对党和祖国的感激、自豪之余,更树立了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信念。民航学子们正怀揣着航空报国的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