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大礼包”

时间:2018-12-2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71

12月18日中午,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辅导员张秋寒以及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成员一起走进学生宿舍,慰问即将走上考场的考研学子,并给他们送去了考研大礼包。在寒冷的冬日里给他们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关怀。


简单的叮咛,以及悉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不仅包含着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的期冀,更体现了学校对考研学子生活状态的关心和让考生们生活有所依、学业有所成的希望。在和同学们深入交谈后,李和新书记了解了大家的考研目标与复习进度,他表示,不论大家是留在南航,还是奔向外校;不管是在本专业继续深造,还是去探索一个全新的领域,他都会送上自己真挚的关心与祝福。

在与大家亲切交谈之后,李书记鼓励备考学子们要兼顾生活与学业,并且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紧张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适当的休息。最后,他鼓励并祝福大家能够取得心仪的成绩,拥有锦绣前程。

考研之路,道阻且长,但南航的学子们仍在努力奋斗着,寝室,自习室,图书馆都是他们低头努力的身影。李书记和张老师本次的慰问是对学子莫大的鼓励,让他们消除了紧张情绪,科学备考,在冲刺的四天内始终铭记目标,心怀勇气,用拼搏谱写属于他们的新篇章。

在此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考研顺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