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学院“雏鹰试翼”飞行嘉年华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时间:2018-12-2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26

12月24日晚,民航/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同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度的飞行嘉年华文艺汇演。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孙健东老师、飞行技术专业全体辅导员老、飞行技术专业学生们和来自各个学院嘉宾、来自南京兄弟院校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共襄晚会。晚会现场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飞行嘉年华晚会节目来自于各个学院社团,还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晓庄学院的同学前来表演,体现了南航人的团结精神,也是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对外的一次展示。文体开花,团结奋进。



汇演现场,有校园乐队的精彩演唱抓起一片闪光灯;有艺术学院同学的舞蹈,吸住成块的眼球;传统的空竹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优雅热情的双人舞蹈充满张力。抽奖环节一波波的期待,呐喊激荡人心。



在活动中,同学们有的观看表演,有的想起自己大学至今的生活,默默回顾,甚至直言,这才是飞行。据悉,飞行技术专业即将搬迁至天目湖校区,因此本次晚会也可能是飞行技术专业同学在将军路校区的最后一次汇演,最后一次的飞行。



李和新老师对同学们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活送上了亲切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热情,指出大学生活应该是丰富的,文化活动和学习都应该受到重视,好的文化活动不只是学院风貌的展示,更能调剂学习,促进进步。也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李和新书记嘱咐同学们要均衡发展,努力学习。



南航学生,航空报国,大家虽然分工不同但是航空报国的理想是相同的,飞行技术专业的心脏也必将始终和大家相连,为共同的理想脉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