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航学院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07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661

各系、办:

为增强责任意识,规范岗位管理,认真评价教职工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业绩,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就2018年度民航学院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领导小组及工作组

1.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徐福民、胡明华

成  员:葛红娟、高健、丁松滨、李和新、吴薇薇

张洪海、王艳

2.工作组

组  长:王艳

成  员:田勇、邵荃、陈果、司海青

肖杰、鲁悦、陆晓华、侯美丽

 

二、各系、办评优指标

单位

机关

空管

运输

工程

飞行

专职科研

人数(18年)

13

24

18

34

18

2

评优指标(18年)

2

4

3

5

3

0

 

三、具体安排

1. 考核工作由党政办和各系、办协同实施。

2.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体在岗校聘教职工(不含博士后、专职科研B类、C类人员)均需参加考核。

3. 教职工登陆学校人事管理信息系统(http://hr.nuaa.edu.cn),填写个人年度工作总结,用A4纸正反面打印并签名后上交所在二级单位。登录用户名为职工编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同OA系统及综合服务门户,有疑问可联系84893923 转0)。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填写完成后,个人用A4纸正反面打印、签字后交至各系办主任。由系主任签署单位考核评价意见后,统一交至学院。

4. 学院外聘人员提交书面年度工作总结并交至相关系办负责人。纸质材料由系办负责人一并交至学院。

5. 具体要求参见OAS通知http://202.119.64.99/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7512&coworkid=0&requestid=0&desrequestid=0&votingId=0&workplanid=0

民航学院考核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节点

工作内容及要求

负责单位

14日前

部门进行考核动员,明确考核要求和操作程序以及时间节点; 教职工自我小结,在系统上填写考核表并提交,并将表格或总结交至各系办负责人处。

学院

111日前

收取审核考核表,组织教职工考核述职,进行民主测评。系、办负责人填写考核评价意见后,将考核表、测评结果交至学院党政办。

各系主任、党政办

114日前

审核考核表,汇总测评情况,确定教职工考核等级,并将结果通知教职工本人。教职工可提出复议,学院做出答复。

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117日前

学院将考核表、考核结果汇总表报人事处。

学院

39日前

汇总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存入个人档案。

人事处


注:

  1.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相关安排由组织部另行通知。辅导员考核由学生处组织实施。

    2.专职科研B、C类人员参加考核,考核方式由聘用团队制定,考核材料暂由个人递交至学院党政办。

    3.公派出国的各位老师正常填报。

    4.挂职和借调人员时间在一年以内的,参加学校的年度考核;在一年及以上的,参加接收单位年度考核。

    5.年度总结报送材料不得包含涉密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