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见面会

时间:2019-03-0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84

228日下午,民航学院于将军路校区1号楼召开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以及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徐福民致欢迎辞,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对学校党委决定航空宇航学院土木工程系整建制划归民航/飞行学院表示坚决的支持和拥护,对土木工程系加入民航/飞行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院长胡明华从学院办学历史,体制机制,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国际合作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他指出,土木工程系的加入是学校加强民航特色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学院学科发展和影响力提升有重要作用。鼓励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抢抓民航特色发展的机遇,依托行业背景,充分利用学院国际学术平台、国际技术平台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突破,助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土木工程系主任吴瑾介绍了土木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实验实践平台以及党建工作七个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将积极把握学院的行业资源和背景,寻找新的科研增长点,尽快融入学院的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全力支持学院发展。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学生管理、工会工作等方面与土木工程系相关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徐福民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抓住国家民航大发展及学校加强民航特色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立足民航”,“服务民航”、“引领民航”,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民航学院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