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

时间:2019-03-0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32

2月28日,民航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组织员、各系支部书记及组宣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会上,徐福民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对2019年全校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徐福民指出,加快民航特色办学步伐被列为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这给民航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带来了极大信心,学院承载的责任更重。学院党委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动组织制度创新,为加快民航特色发展步伐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各系教工思想动态及支部特色做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增强支部能力建设,民航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支部月例会制度,定期集中了解师生日常工作、生活及思想等状况,增进工作交流,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民航特色发展创造稳定有序的发展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