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03-0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65

3月6日晚,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6303教室成功举行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钱长林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本次党员大会共有如下几项议程:宣读2018年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支部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委员会及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伊始,钱长林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了《守岛三十二年》的纪录片。视频讲述了“守岛英雄”王继才与王仕花驻守孤岛三十二年的英雄事迹。十二分钟的视频带给与会同志深深的震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平凡坚守书写人生华章,在爱国奉献中实践个人理想。

钱长林同志向大家宣读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主题后,15级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正式拉开序幕。支部成员依次走上讲台,反思自己在过去阶段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不少同学在自我批评时,深入分析了自己在学习,工作,思想方面的不足,存在的懈怠问题,一阵见血,同时积极提出改正措施,彰显了民航学子积极追求进步的风采!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对支部委员会及正式党员的民主评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的全体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参与了最终的投票。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声奏唱了《国际歌》,伴随着歌声的结束,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