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操培训 | 民航/飞行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常态化开展

时间:2019-03-1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49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团学骨干实际开展工作的能力。新学期伊始,民航/飞行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绘画技能培训,特邀江苏东航机务李鑫给大家做交流分享,共有13名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鑫将自己的艺术专业与团学工作相结合,通过大量详实案例介绍了如何针对青年学生的特点,优化和创新现有的平台,创作出学生喜爱的文化品牌,从而提升学生的素养。同时,李鑫就绘画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从基本功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绘画的基本原则,就素描、排线线条和造型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传授,最后带着同学们就一幅画进行了临摹教授。培训活动也在大家的学习互动中结束。

据悉,此次培训是民航/飞行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中针对团学骨干开设的工作实务培训,为本学期的第一次培训,也是本学年的第六次培训。“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常态化开展,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以应对团学工作的多样化需求。在培训中提升自我,在工作中锻炼自我,“青马工程”培训班,我们在路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