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飞行学院与航空学院举办土木工程系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03-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250

3月10日下午,两场土木工程系学生交接仪式以及师生见面会分别在明故宫校区和将军路校区举行。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静、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土木工程系主任吴瑾、各位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解建光主持。

见面会伊始,解建光介绍了参会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学校对土木工程专业的院系调整的目的与意义,同时也对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管理等安排做了简要介绍。

吴瑾就航空学院对土木专业发展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从国家民航业的发展趋势,提出了对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的期许。土木工程系加入民航/飞行学院,不仅保留并延续了土木专业传统,也整合了学科资源,助力民航特色发展,同时也拓宽了学生的就业平台。

许静在致辞欢送中,对土木专业的学生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变与不变中找到增长点,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的完成本职学习工作。

李和新代表民航/飞行学院表达对土木工程系全体学生的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国家民航强国发展战略。1993年建立民航学院,1999年建立土工工程系,以及同学们自身的年龄,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大家都同为年轻的 “90后”,都是从“青年”走向“成熟”的阶段。此次土木工程系的加入,更使同学们身兼航空与民航特色,未来的发展也一定大有可为。

活动最后,各年级分别召开了辅导员与学生的见面会,并就学生提出的住宿、管理、档案以及党员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