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5级成功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03-1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25

3月8日晚,民航学院15级在2106教室成功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两位在去年考研复试中脱颖而出的研究生学长:宁顺刚学长和李志鹏学长,来为15级考研的同学做复试经验分享。

首先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的宁顺刚学长上台讲述了他研究生复试的心路历程,以及复试大致的流程,这使在场的同学对研究生复试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他不仅介绍了复试两门专业课微机原理以及现代航空运输管理的复习方法,并且说明了复试面试过程中的需要准备的简历、证书等。最后,他还帮助解答了在场同学的问题,鼓励大家不要气馁,一定要好好准备复试,坚持到底。

然后,来自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的李志鹏学长上台补充,去年他复试成绩名列前茅,有许多经验与心得能与大家分享。他分享了备考经验以及面试如何准备。他给同学们讲述笔试时会遇到的题型,告诫大家在复试面试时不要慌乱,对自己学过的科目多做准备。事无巨细,详细清晰的讲述令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帮助15级同学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使考研的同学能够更好的备战研究生复试,最后预祝每位同学都能达到自己的期望,实现自己的目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