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5级召开春季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96

随着考研成绩的公布,考研复试的陆续开展,春季就业季也拉开了序幕。为了更好服务学生就业,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帮助年级仍未就业的同学迎接春季就业季,3月12日上午,民航学院15级在一号楼举办了春季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民航学院15级辅导员张秋寒主持,15级待就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辅导员张秋寒对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把握春季宝贵的就业机会,使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份合适的工作。

接下来,辅导员从三个方面指导了同学们的就业技巧,包括面试技巧、简历制作以及相关就业信息获取。学习就业技巧和认识了解相关信息,有助于同学们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寻找自我定位,从而依据定位进行就业选择,做到心中有数,更有把握的面对就业招聘。

最后,张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在各方面进行积极准备,关注各大就业信息渠道,主动前往各大招聘会,主动出击才能够找到自己心仪满意的工作。

经过先前就业服务工作,目前民航学院15级已有近九成的学生成功就业,但仍有部分在秋招和考研中失利的同学未能实现就业。通过举办此次春季就业动员大会,对目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引导同学们做出就业选择,使同学们的就业技能、相关能力获得了提高。民航学院15级将在此次春季就业季全面推进就业工作,营造出良好的就业氛围,实现年级同学全体高层次就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