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公派留学回国教师、民航学院张军峰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3-2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693

321日,公派留学回国教师、民航学院张军峰副教授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Preparation, Implementation & Evaluation of CCO and CDO in China”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张军峰副教授在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访问期间所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重点介绍了连续爬升运行(CCO)和连续下降运行(CDO)的仿真、飞行模拟、雷达管制模拟、实际试飞和评估等5阶段的体系化研究过程,并介绍了我国首次完成四维航迹管制技术试验飞行的相关问题,让师生们对基于四维轨迹的运行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

张军峰副教授于201712月至201812月访问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合作教师Yu Zhang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交通运输规划与建模、机场运行管理等。此次访问有助于增进我校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之间的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报告人简介:张军峰,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目前主要开展四维航迹管理以及空管自动化与智能化相关理论与技术研究。在四维航迹生成、预测与优化,进离场排序与调度等方向共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美国波音与中国商飞联合资助项目等课题10余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