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Using positioning and navigation data in innovative ways to solve real world problems

时间:2019-04-1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88

报告内容:

报告将介绍空基定位和导航技术的主要发展,以及如何利用这些数据来解决日常现实问题,并使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正在进行的研究实例进行说明,重点阐述该研究对联合国(UN)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贡献。

报告人简介:

Washington Yotto Ochieng教授是世界顶级专家、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交通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2009年被GPS World评为全球受关注的GNSS高级专家。他在导航定位、地理信息工程(GIS)、智能交通系统(ITS)和空中交通管理(ATM)领域有着重要和持续的影响力。他在多个领域主持过开创性的研究,包括: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中的误差修正模型、GNSS增强系统设计、下一代民用GNSS、失效模式与影响分析方法、新型陆基定位系统等。Ochieng教授率先认识到了GNSS在航空领域应用的潜力,成立一个在航空领域应用、安全与环境问题方面具有世界领先地位的研究组。在智能交通领域,Ochieng教授利用空间信息、卫星导航和航位推算,在交通服务的无缝定位方面做出了原创性的创新研究。他对多个重要国际项目做出突出贡献,包括:欧洲的卫星导航系统和增强系统(GALILEO/EGNOS)设计、单一欧洲天空(Single European Sky)倡议以及导航技术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Ochieng教授是国际著名SCI期刊《GPS Solution》和《地理信息工程》编委。他共撰写及合作撰写了超过250篇论文报告,获得多个国家与国际奖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