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7级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

时间:2019-04-17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61

2019415日晚,民航/飞行学院17级本科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在将军路校区6403举行,该工作会为0717团总支为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总结2018年度支部工作,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而开展的团干部会议。

工作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带党徽、唱团歌,各团支书按顺序进行述职和民航/飞行学院团委书记肖杰老师进行点评和工作指导。

会议第一项,全体同学起立并默唱团歌。佩戴团徽、唱团歌是增强各团员的信念感和归属感,让现场团员感受到团组织青春的活力,学习革命老前辈优良传统作风,努力积极开创新的世界。



接着各团支部书记开始进行述职。关于2018年的支部工作,各团支书的支撑材料丰富,展示风格多样,每位团支书都在尽心尽力代领支部向优秀靠齐。他们积极发展团员,坚定贯彻“十步骤三公示六必须”;开展各种主题团日活动和特色工作,提高支部思想觉悟和支部凝聚力;规范化、系列性团课、教育评议会等基础工作。



听完各位团支书的述职报告,民航/飞行学院团委书记肖杰老师进行了点评和工作指导。他指出近两年是团建工作的重要年,要切实紧抓团支部的基础工作,注重日常工作的开展。要紧跟随上级团委的步伐,加强思想觉悟的提高。同时,书记也指出团支部的工作需要创造性,开展活动时可以由点及面,带着发展的眼光,学会累积,勇于尝试。



本次民航学院17级本科团支书“双述双评”工作会议旨在检查团支书的相关工作内容和态度,通过述职会的形式在年级内部进行工作经验的分享和交流,相信各支部团干部都能够从中有所收获,为更好地开展团的工作提供思想引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