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民航飞行学院举办一“录”顺丰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19-04-30来源:点击:1052

为引导同学更好地修改简历,收获更有针对性的简历制作指导,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平台,提高同学们在就业季中的竞争力。在“职通民航”职业素质培训营中的简历初期培训之后,为鼓励同学们精修简历,民航学院2016级就业组联合南航大顺丰航空俱乐部举办了一“录”顺丰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一“录”顺丰简历制作大赛累计共收取158份参赛简历作品,参赛选手共有145名本科生、13名研究生。其中覆盖专业包括: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民航运输管理、民航机务工程、民航电子电气工程、飞行器适航技术、机场运行与管理等,共计20个专业,此次简历大赛也达到往届最大的参赛规模。

(各专业参赛人数比例图)

(本科生/研究生人数比例图)

顺丰航空人力资源部招聘组专员们在线上进行专业评选,为每一份简历按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给出了短评建议,最终挑选出了一批制作精美的优秀简历。

在本次一“录”顺丰简历制作大赛中共32位同学的简历获奖。其中,高兴文等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馨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孙婧佳等1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的飞机模型等奖品也十分精美,充分体现了我校民航特色,宣传了民航文化。

本次简历大赛不仅引导同学更好地修改简历,使他们受到更有针对性的简历制作指导,也搭建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平台,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在就业季中的竞争力,为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