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0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42

近日,民航/飞行学院梦想公开课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4101教室、6302教室、6402教室举行。来自民航/飞行学院团委书记肖杰、18级辅导员万旅、李耀堂、赵智鹏、王爱伟以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公开课以“让民航在实践中凝聚力量”的主题,分三部分向同学们讲授有关暑期社会实践的知识。首先,肖杰从课程、成长和策划三个不同角度向大家详尽地展示了一个“初步构想—付诸行动—顺利完成”的社会实践全过程,并通过介绍历年来优秀实践者的成长故事,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目标,让大一年级学生对社会实践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在学长学姐说实践环节,来自民航学院17级的陶祥志,代表“麦田守望夏令营”实践团队讲述了他们的实践故事,这第一次实践带给他们的是快乐、成长,也是温柔与感动。

学院实践部负责人李浩然向大家介绍行知南航的使用方法,解答同学们对行知南航平台的疑惑。

在公开课最后,18级辅导员分别结合自己在大学时的社会实践经验,对同学们进行了社会实践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

据悉,民航学院团委每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并将其作为“信仰公开课”体系的组成部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自4月15日正式启动,先后开展3场社会实践导论课,后期还将进行了团队立项答辩、队长辅导第一课、宣传报告辅导课、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等授课与分享活动,让学生全面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与重要性,激发学生对社会实践的兴趣和激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