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职前学堂及毕业说明年级大会

时间:2019-05-17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79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为了帮助民航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转变角色,适应职场工作,5月13日晚,民航学院15级在2111教室举行以“指引未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职前学堂及毕业说明年级大会。年级大会由民航学院15级辅导员张秋寒主持,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邀请到了两位民航学院05级学长谢姜坪、于捷,他们分别在民航领域的签派和机务岗位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首先,谢姜坪学长上台分享了他的职场经验,他提醒同学们入职时容易遇到情感心理落差问题,需要转变为人处事的方式。然后,谢姜坪学长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面对挫折时,不要害怕,勇于面对。他鼓励同学们要有恒心,不忘初心,既然选择了一行工作,就要用心做到尽善尽美。最后,两位学长回答了在座同学的对工作岗位的疑问。经过学长们的讲述,同学们对职场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今后遇到的困难有了心理准备,缓解了同学们的入职压力。

接下来,学校就业办助理张靖如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就业信息填报以及户口迁移信息填报的注意事项。这两项信息填报工作关系到同学们的报到证签发、档案去向和户口去向等重要事宜,张助理耐心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解决了这方面的疑惑,帮助大家顺利就业。

最后,民航学院15级辅导员张秋寒强调了毕业前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帮助大家梳理了毕业离校时间线,并祝福同学们毕业顺利,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职场或学术舞台上勇于拼搏,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了解了毕业前需要注意的各项事宜,对即将面对的入职或升学考验有了更为充分的准备和信心。我们在这里衷心的祝福民航学院15级所有同学顺利毕业,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继续发扬“民航人”的风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