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活动

时间:2019-07-0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350

为了更好的组织管理研究生事务,为研究生们在科研之余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7月1日下午,民航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在将军路校区19楼会议室举行主席团换届选举活动,本次换届选举将更好地发展壮大研究生骨干队伍,为研究生会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民航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会骨干们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何修齐主持。

何修齐首先和各位竞选成员们讲述了民航学院研究生会的竞选规则,并对各位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参加竞选的10余名候选人依次进入会议室参加面试,竞选人员们各显神通、全面展示自我,结合自身的特点,就过去一年在研究生会的工作经历,从对竞选职位的理解,亦或是对于研究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了一幅美丽的蓝图。其中宣传部的陈丽晶通过自己拍摄的研究生会活动的一幅幅照片,记录下的研究生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希望在研究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继续服务学院研究生们的美好愿望。土木工程专业的何锐作为校研究生会宣传部的一员,为了加强学院与学校研究生会间的交流与联系,也参加了本次竞选,他在视频剪辑、海报制作方面的特长让在场的骨干们纷纷赞赏有加。

最后,辅导员做了总结发言,感谢老一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们为学院研究生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能够继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举办更多富有特色的活动,将研究生学生服务做得更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