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评议组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9-07-0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294

6月29日上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评议组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0余名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评议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黄志球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民航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东南大学王炜教授主持。

黄志球对评议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评议组工作会议将国内交通运输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到一起,共同致力于我国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发展和水平提升,必将为我国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王炜表示,作为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很期待与各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一起,进一步推进国内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发展,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确定了“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意见”,修改完善了“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发展报告”,研究了“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研究生课程教材编写”等相关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