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飞行学院举办“凤回巢”校友职场说讲座

时间:2019-09-1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46

9月10日晚,民航/飞行学院在天目湖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凤回巢”校友职场说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的分享嘉宾为交通运输(航空运输管理)专业1993级校友、现任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兴稳,民航/飞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健、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近100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主持。

  讲座伊始,黄兴稳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历程。在20余年的民航业工作经历中,黄兴稳先后担任过航空公司员工、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营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裁等职位。他以自己的实际经历为例,从中国民航历程与行业特性、中国民航现况及行业格局 、中国民航的发展前景展望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诠释了中国民航业的发展概况。

  黄兴稳特别提到,中国民航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正从航空大国迈向航空强国,民航业在很长时间内都将是朝阳产业。黄兴稳校友勉励同学们,民航业最高学府就是南航,就是我们民航学院,同学们就是未来的行业精英,南航人特别能干、勤奋、聪慧,走上工作岗位,同学们就会知道一个南航人是多么的优秀,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基础知识,多锻炼各方面综合素质,努力让自己变成那个优秀的人。

本次 “凤回巢”讲座,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不仅对中国民航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同学们表示,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要踏实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做好充分准备,为迎接我国民航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