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民航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0-3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9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了解江苏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1024日,民航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师生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体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校长聂宏作为校党委委员联系交通运输系教工党支部出席活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成就展通过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综合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巨大成就。

党员师生们首先来到室外展区,参观我校承办的航天航空展区,展区设有七架飞机和一颗卫星,包括我国第一架自主研制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直升机、第一架无人驾驶大型靶机、第一颗低目标特性小卫星。随后,在馆内“六个高质量”专题展区和13个设区市各具特色的展区,党员师生们驻足观摩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省内涌现的先进典范、英雄模范人物及巨大成就,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纷纷被江苏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并表示,将认真学习,认真钻研业务,努力在民航领域作出成绩。

聂宏勉励全体党员师生,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为实现强富美高江苏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