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叶培建院士先进事迹

时间:2019-11-0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05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向“人民科学家”叶培建院士学习的决定》精神要求,11月1日下午,民航学院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叶培建院士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美丽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叶培建院士在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上的报告、央视《榜样4》专题视频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专题视频。通过视频观看,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叶院士对党忠诚、坚守信仰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情系航天的爱国情怀,唯实创新、攻坚克难的奋斗品质和淡泊名利、潜心育人的师德风范,并纷纷表示,这是主题教育中极其生动鲜活的学习材料,一定将对于英雄模范事迹的学习转化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行动自觉。

  

  

       支部书记侯美丽指出,集中观看视频是一种最直接的学习典型方式,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要善于学典型》一文中的精髓,从而真正实现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随后,侯美丽就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如何进一步有效开展进行了工作布置。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和新作为联系机关支部领导强调,各党员要以学习叶培建院士先进事迹为契机,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