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南航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校史馆参观活动

时间:2019-11-0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63

为深入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航学子积极学习校史,坚定担当意识,继承弘扬南航精神,2019年11月3日上午,民航学院硕博党支部共47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于荟萃楼校史馆开展了以“牢记南航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校史馆参观活动。

明故宫,荟萃楼,楼里有千秋。伴随着讲解员的一一介绍,同学们目光跨越岁月的长河,深入学习我校从建校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

  
首先,同学们于“发展历程”展厅重温了我校从新中国首批航空学府到如今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历程,牢固了航空报国的初心。之后于“人才培养”展厅和“科学研究”展厅,杰出校友们的光辉事迹与我校众多科研成果无不激励着大家发奋图强。“党建引领”展厅中,同学们深入学习南航党建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思想成果,切实增强时代使命感。

参观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观看学校发展历程纪录片并写下对学校的祝福,交流探讨参观的感受与心得,并提出将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坚定跟党走,牢记刻苦学习,发扬南航精神,勇于航空报国。

通过本次校史馆参观学习,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习我校光辉历史的同时,增强了作为南航学子的荣誉感与使命感。作为南航民航人,应决心成为我校航空报国初心的继任者,做好新时代青年使命的担当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