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硕士19级党支部举办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向叶培建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37

为贯彻落实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人民科学家”叶培建同志先进事迹,11月9日晚,民航学院硕士19级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向叶培建同志学习”主题教育于将军路校区D1214教室圆满举办。

首先,民航学院硕士19级联合党支部书记刘睿禹总结回顾了支部成立近两月以来组织开展的民航特色系列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就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还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中国民航发展史,观看了由支部成员共同制作的“民航强国之路”宣传片。

接着,民航学院硕士19级联合党支部书记吴鸿鑫公布了民航学院第四次党代会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候选名单。他还特别指出,在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各位党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积极做好相关记录。

之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叶培建同志讲座视频,学习先进事迹。视频学习结束后,民航学院硕士19级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祯、第二党支部书记金辉带领支部成员们进行交流讨论,支部成员们就“品格与担当”、“祖国、航天、人民”等切入点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吴鸿鑫就支部部分成员活动参与积极度不高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倡议,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同志都能积极参与到支部建设中,主动分享自己的想法,提出意见,共同建设一支出色的队伍,形成坚固的红色战斗堡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