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飞行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及受聘仪式

时间:2019-12-0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01

20191130日下午,民航/飞行学院第23届团委学生会在天目湖校区举办素质拓展及受聘仪式。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进团委院会成员间感情和联系,加强各部门之前的配合并树立集体荣誉感。

首先在风雨操场开展了素质拓展,团委院会以小组作战的形式,通过坐地起身、我要喝水、扯龙尾、躲避球、穿越呼啦圈和十人十一足等一系列游戏进行。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极大考验了团队之间的配合能力,场馆内充满了欢笑声和加油声。干事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不同部门的同学,加强了团委院会之间的联系,为日后活动开展和团委院会发展打下了基础。

素拓结束后,全员转战巡天楼1楼报告厅,举行民航\飞行学院第23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受聘仪式。仪式开始由院学生会主席陶旭东向各部门的部长和新人们发表寄语。他说,各部门的新人们要勇于尝试,敢于探索,激发自己的无限可能,认真度过有意义的大一生活。新人们要与各部门部长多多交流,吸收借鉴学长学姐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同时,陶旭东也向各部门部长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在工作中承担起责任,不能懈怠,也要多鼓励自己部门中的新人,在部门内部继续营造温暖活泼的氛围,保持同学们的工作热情。随后,院会主席团为部长们颁发聘书。最后,随着部长团们提前录制的惊喜视频让受聘仪式达到了高潮,也将此次活动推向尾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和受聘仪式让各部门人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强化了各部门部长的责任意识,为接下来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基础。相信他们经过这次活动能够对民航\飞行学院团委院会有更大的归属感,能够尽早融入团委院会大家庭,并将新一届团委院会紧密联系起来,推动整个团委院会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