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开展“研途有你·助力起航”考研送暖活动

时间:2019-12-0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10

料峭寒冬,民航学子专心致学;冬日暖光,学院齐心助力考研。

123日上午,民航/飞行学院开展“研途有你·助力起航”考研送暖活动。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16级辅导员李卓伦及16级中心组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李和新首先来到学生公寓,亲切走访学生寝室,询问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和备考情况。李和新回忆当年求学历程,讲述了自己与南航的故事。同学们纷纷与书记交流备考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会谈结束后,李和新向考研的同学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并同在场的辅导员、同学合影留念。

在活动中,李卓伦汇报了年级学生总体考研和备考情况,对各个班级学生就业、考研情况进行了概括性的梳理。0716801班班长陈宏康介绍了班级建设情况

李和新充分肯定了16级学风建设和就业指导工作,赞扬了民航学子的顽强拼搏、不惧困难的考研精神,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鼓足干劲再拼一程,并祝愿同学们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李和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同学们在抓紧时间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近来气温骤变,要注意穿衣保暖;二是鼓励同学们向低年级的同学传授经验,包括学科知识、专业技能、考研和就业技巧,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 三是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向学院、辅导员汇报,学院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稳定的大后方。

民航学院一直重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为使考研学子安心备考、踏实复习,学院统筹安排、细化分工,制定全面的服务体系和实施举措,开展考研政策解析会、优秀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竭力为考研学子顺利考研保驾护航。


分享: